13618602336

如何做好网站安全的维护工作,您知道多少

2013-06-10 13:43 浏览 次 来源:未知
       我们做网站,除了要实现基本的网站功能之外,还需要做好网站的安全维护公司。最近几年,很多网站被黑客攻击。特别是ASP程序制作的网站,一些网站访问起来很正常,可是查下源代码,就会发现底部一大堆杂七杂八的隐藏内容。那么,如果提高网站的安全性,下面我们来根据自己的经验和大家说说。  
     1、网站最好采用PHP或者ASP.NET程序语言开发
      我们最好使用PHP或者ASP。NET,不要采用过时的ASP,不管是在功能、架构、性能还是安全性方面前者都非常有优势,而且网站升级开发更方便,性能也比较快、能够承载的数据量也更高,安全性也比较好。
     2、防止用户提交非法数据攻击网站
    网站的主要功能是让人访问的,访问的实现方式往往是通过URL地址来进行。要知道URL用户通过一些方式是可以更改的。在就是表单提交,只要有用户输入的地方,那么就有危险,所以网站不但要对用户的输入进行过滤,表单过滤等措施防止SQL注入等攻击,这是我们在网站制作的时候要留意的。
   3、防止机器攻击
     机器攻击就是一些人通过程序等方式自动的不断的进行网站数据访问,比如不断的尝试密码,不断注册,不断评论的等,这样一来就会让自己的网站产生大批垃圾内容, 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法就是使用验证码。所以,验证码是我们在网站建设的时候要学会使用的一项重要的功能。
     4、确保主机安全
   网站的网页数据是放在服务器上的。如果主机不安全,再安全的程序也是白搭,所以,我们一定要选择好的空间商服务商,或者使用安全性比较高的服务器。
      以上是最常见的和安全有关的几项,我们在网站建设的时候,不妨注意一下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袁经理: 电话:027-6877275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珞珈山大厦A座1701室 鄂ICP备09016823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