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8602336

新公司注册域名,是选择.com还是.cn的好?

2019-10-03 16:45 浏览 次 来源:未知
大家在制作网站的时候,客户常常不知道自己应该选择.com域名不是.cn域名。好多人会问,选择哪一个域名好呢?对于这样的问题,作为普通网站建设公司来说,二者没什么区别。但是,作为用户来说,多多少少是有一点区别的。
 
 
 
  公司注册域名,是选择.com还是.cn的好? 

      
     
 
 
  .com和.cn域名的区别 
 
 
 
  .cn域名是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及地区的顶级域名,在2003年正式开通注册,现在用户量也在逐年上升,为目前2015年年底为止,.CN域名总量持续增至16,880264个。 
 
 
 
  .com域名目前是国际上最为流行的顶级域名格式,用户量在全球超过一亿个。在新注册的域名中.com域名占了大多数。 
 
 
 
  .com和.cn域名哪个好 
 
 
 
   目前大多数企业依然比较喜欢.com域名,就网民搜索习惯来说,网民也是比较喜欢这.com域名,多少也有点先入为主的原因吧。但是,随着.com域名资源越来越少和.cn域名注册的人越来越多,.cn域名日后的优势也会有大大提升。还有,国家的部分企业或机构,出于安全考虑,目前选择.cn域名也是最好的选择。
 
 
        关键词:武汉网站改版,武汉网站建设公司,武汉企业网站建设,武汉做网站,武汉网站制作
 
 
        武汉珞珈山学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10年由于的老牌网络公司!公司秉承客户需求为第一,服务为第一的理念为武汉众多企业公司建站,也赢得了武汉做网站的众多客户好评!欢迎广大有武汉建站需求的客户前来咨询!我们将以热诚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技术帮您建造完美的网站!电话:027-68772750    18986172926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袁经理: 电话:027-68772750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珞珈山大厦A座1701室 鄂ICP备09016823号-7